“流动车管所”开进国家会展中心

  

□记者 孙祎 通讯员 郭鑫鑫

本报讯 日前,我市公安交管部门“流动车管所”主动上门服务,为国家会展中心建设项目员工集中办理有效期满换证、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等车驾管业务,同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现场办理车驾管业务66笔,解答业务咨询300余件。

疫情防控以来,随着我市在建项目的陆续复工复产,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项目各部门人员也相继返回我市,开始着手项目建设的各项准备工作。为进一步延伸车驾管服务范围,切实解决企业内人员、车辆的业务办理实际需要,经过前期组织联系,5月23日上午9时,我市公安交管部门“流动车管所”开进了国家会展中心项目工地,现场为施工人员办理车驾管业务。

除驾驶证补换领业务外,为进一步方便项目工作人员的业务办理,此次“流动车管所”还邀请了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现场。对于六年免检需要申请检验合格标志的车主,也可以通过现场缴纳车船税后,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上传相关信息,换领新的检验标志电子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