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大学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 岗位需求覆盖学校全部专业

  

□记者 秦帆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天津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获悉,天津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在时间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天津神舟通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依脉人工智能医疗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三六零安服科技有限公司等天津知名企业和南开翔宇教育集团等160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招聘岗位约4000个,岗位需求覆盖了学校全部专业。

招聘会现场,约30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同时,现场还设有服务台,为招聘单位和前来应聘的学生提供政策咨询及导览服务,特别印制了招聘单位一览图和宣传单,便于学生查询岗位信息,找到心目中的意向单位。毕业生保持着积极心态,在招聘现场投递简历,展示自我,部分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

据介绍,天津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共有7700余人,校党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持推进“一把手”工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精准分析就业形势,深入挖掘岗位资源,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充分调动全员力量,想实招、出举措,凝聚合力、创新思路,面向毕业生开展精准帮扶。此外,学校还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变压力为动力,全校上下一盘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