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巾帼心向党 歌舞飞扬颂党恩


演出现场。

本报讯 (记者 金莉莉)6月30日晚,由衡水市民政局、衡水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晚会在上海公馆71街区主题广场举办。

当晚8时,震撼激昂的水鼓舞拉开演出序幕。台下观众伴随动感的节奏,摇动手中红旗,热烈欢呼。来自各县市区女企协的女企业家们轮番登台展风采:团体舞蹈《欢聚一堂》用曼妙舞姿跳出为党庆生的喜悦;《百年颂歌》诗朗诵深情回顾党和人民风雨同舟,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歌唱祖国》唱响对祖国炙热的情怀,展现了衡水巾帼力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情景剧《绣红旗》动情演绎,向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先驱致敬……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齐声高歌中,整场晚会完美落幕。

为了此次晚会成功举办,女企业家们从整体策划、节目创作到导演编排反复修改、精细打磨,充分展现了蓬勃向上、一心向党的巾帼风采。

观众纷纷表示,晚会中铿锵的诗句、昂扬的颂歌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